close

因為昨日真的很累很累,在酒店睡得很好w

一早起床發現寄宿家庭的お母さん發過信息給我
大概是說因為家中有喪事所以要趕回名古屋,
お父さん會在家中等我
想我聯絡お父さん
可能事態會變成我也要去名古屋

然後我就順便的拜託お父さん駕車到車站接我了...
(因為行李真的好重好重)

*我的寄宿家庭是4年前來奈良study tour時有幸寄宿到的
之後都有保持聯絡, 每年都有回來借住w
今次也是, 到找到工作就會找Share House搬出去..

到家是大約12時左右的事
お父さん吃過午飯也出發到名古屋了...
我就在家留守番w
(反正去到也沒啥可以做的,而且家裡我已經很熟了)

午睡了一會之後 6時半就出門買晚飯了w
家的附近有Aeon Mall, 走10分鐘就到
不過回程得上斜要走大約15分鐘...

買了千多円 難得的奢侈一下w

明天是星期一
預定去區役所登錄地址和到銀行開戶口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an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