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月對我而言, 最期待的就是22日推出的OROCHI2了
本來還以為日版行貨賣7千多円的話,
香港可能會賣到800HKD啦...
結果出現了亞洲版,只賣478HKD

(托男友幫我買的, 到平安夜才到手><)
IMAG0068-1 - Sophia,Devine,Sloppy
[[封面的雖然是真田幸村和趙雲, 可是佔戲最多的是馬超, 司馬昭和竹中半兵衛]]

從12月24日打到1月4日,終於完食了w
(可恨的呂布累我打多了3關...)

攻略神馬的網上太多了,所以我不講了

《無双OROCHI2》打的宣傳是三國無雙6和戰國無雙3Z的crossover
遊戲系統上我覺得不算很創新...
(本來以為會走三國6的系統,結果又不完全是啦)

多達120位武將結果導致基本上每關都從lv. 1開始打...
(每關都有推獎武將可選擇,不過基本上沒啥用過)
我打到最後已經有自己固定班底啦-_- [趙雲+源義經+孫策]
要我用王元姬我真的用不到...

路線方面就只有一條固定的,就是討伐大蛇...
連free mode也是同樣模式
只是個沒有event的story mode而已...
可以說完食之後就沒有啥動力再玩

今次大蛇還有個新功能的,
就是連線一起破關
可是因為我家連的wifi超差啦沒有還未試到

這是我第2枚PS3遊戲w
IMAG0067 - Hagrid,Shine,Peri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an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