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後天(明天)就要走了,
[[行李依然未收拾好,公司的工作也還差一點呢..]]
在論壇看到很爆的消息嘛!!

就是新一期的Super Lovers中,
晴對零零出手了!!!!(據聞)
相信等到漢化出時人應該在日本風流快活中www
不過我一定會去敗一本CIEL Tres Tres吧...
因為除了SL外,還有純情和來場紳士協定吧(主従契約を結ぼう!)
還有file..(?) <<其實有沒有也會買啦

另外也會買SL的單行本呢ww
老實說我一向都沒買日版漫畫的習慣
家中的日版就只有桜狩り的中和下而已
可是據聞作者沒在海外發行的打算
所以才會打算買SL的日版啦w

說起SL,早幾日終於聽了第4-5話的drama
雖然很對不起神谷娘娘...
但我真的接受不了零零的聲音-3-
因為三瓶的聲音完全是人家想像中的零零嘛
而且第3話中三瓶那句"all i want to say is i love you!"可是很震撼到我了
反而我對森川已經習慣了
可能第6-7話也會習慣娘娘的零零吧
不過這是到時的事啦呵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an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