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トキドキで壊れそう1000%Love♥

最近我身邊的女生很迷うたプリ
已經到了被洗腦的地步了-V-
上課的休息時間基本上一定會有人帶唱うたプリ的歌

這是發生在一間以培養偶像和作曲家為主的學院中,
女主被她6名後宮爭奪做各自FYP的拍擋的故事...
(明明真斗一看就知是作曲的人材都要走偶像路線-V-)

最初7集還好了,每一集都以一位男主為主線
而且角色歌是十分好聽的...
(雖然我沒聽過翔和那月的角色歌)
可是到第8集非人生物出場時我終於受不了了orz
鳥海為什麼又是你!!(指)
明明男主6個人是好好萌的為啥現在多了一個啦(昏)

音也和トキヤ一定是跟女主組三角戀啦,
可是其餘4人是萌點四溢啊www
蓮和真斗的互動真的是我看這套的最大推動力啦
某一集出現了2人的房間後我腦中就經常出現
「真斗在自己的和室被撲,然後在蓮的床上被完食」的設定w(很糟糕啊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an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